Chinese banner
香港草莓网--接受人民币支付--免费付运全球 StrawberryNET.com
 
FREE spalook Favorites Sample Set with Gift Card ($50 Value!). Get $20 off a future purchase of $100 or $50 off $200! Code: SSGC

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仙丽施高浓度17.5%离子化左旋C浓缩液 Cellex-C Advanced C Serum

仙丽施高浓度17.5%离子化左旋C浓缩液 Cellex-C Advanced C Serum

功能
一种强效除皱专用的抗氧化剂, 可以在短时间内明显改善鱼尾纹、皱纹,淡化色素班点及紧实肌肤。
质地
茶色的精华素状 - 比液体稠一点 . 量轻无油脂的纯水溶性浓缩液
适用肤质
除极度敏感的皮肤之外,适用于所有肤质。
成分
浓缩液中含17.5%离子化去氢型左旋维他命C, 胶原蛋白、氨基酸、锌、葡萄籽萃取物, 含天然柑橘及葡萄子萃取
使用方法
每日于日间涂抹2-3滴在脸部、颈部。
使用心得
我是先用10%那瓶左旋C浓缩液的,用第一瓶时, 朋友都说我的皮肤变得白皙细腻. 用第二瓶时, 感觉就没有那么明显了.然后又用含2.5%左旋维他命C和绿茶萃取精华液的白皙精华液, 去斑效果都不明显 (虽然我是没有斑可以去,可是也没有看到整个脸色有增白的迹象) .因为左旋C含量只有2.5%,所以美白效果不明显,不过价钱便宜很多。
最后我买了这瓶浓度最高17.5%的左旋C浓缩液用. 这瓶浓缩液不但浓度高, 而且它的左旋C是更容易吸收的.最明显的区别是以前如果用左旋C浓缩液, 我一定要避开所有破皮的地方, 因为那浓缩液会刺得伤口很痛.
这瓶17.5%的离子化去氢型左旋C,即使是碰到伤口都不会刺痛. 这瓶含有的透明质酸比10%那瓶左旋C浓缩液要多,因为抹在脸上的时候觉得即使是不抹保湿精华素也可以. 美白效果很棒,擦了一、二个礼拜肤色明显变白皙,脸部皮肤的颜色有明显的增白, 皮肤也变得细腻, 不只是脸色变的亮白 而且浅层斑点也变淡了 ,暗沈改善了, 也没什么细纹.
有的时候我是用它来做美白导入的. 用导入器加cellex-c的保湿精华素或者JansonBeckett的精华素Janson Beckett Vitamin C&C Facial Serum(英文全称为:Janson Beckett Vitamin C&C Facial Serum)导入效果更好, 不过左旋C是不可以天天做导入的,我是一个星期1-2次左旋C导入.

我觉得左旋C除了美白跟防晒效果以外 ,还有不错的控油效果 ,每次只要早上有擦左旋C的话都不太容易出油 ,不过它还有一个大缺点, 就是开封后要尽快使用完毕 ,否则会渐渐氧化变黄,这时也差不多失去效果了.

价钱
Skinstore(美国最大的化装品网): 30ml:127美元 网址:
http://www.skinstore.com/高效离子化左旋C浓缩液

草莓网(接受支付宝, 中国贝宝, 及人民币借记卡): 30ml:CNY 880.0 网址:
http://us.strawberrynet.com/
高效离子化左旋C浓缩液

没有评论:

Cellex-C仙丽施左旋C
DDF 臻水, 专家之选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JANSON BECKETT杰生贝克
NeoStrata 果酸之父
Obagi (欧邦琪)
PTR彼得罗夫
Philosophy自然哲理
JJMM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