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banner
香港草莓网--接受人民币支付--免费付运全球 StrawberryNET.com
 
FREE spalook Favorites Sample Set with Gift Card ($50 Value!). Get $20 off a future purchase of $100 or $50 off $200! Code: SSGC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Philosophy自然哲理 熟龄肌肤脸部精华Philosophy Save Me

Philosophy自然哲理 熟龄肌肤脸部精华Philosophy Save Me
功能减少幼纹,收紧忪懈的肌肤,清洁堵塞的毛孔,滋润及使皮肤恢复明亮,强大的抗氧化能力防止紫外光对皮肤的伤害.
质地霜状
适用肤质
建议25岁以上MM使用.外部使用。避免接触眼睛。
成分
  • 包含稳定的维生素C ,以帮助明亮肤色
  • 多肽,以修复皮肤,使皮肤年轻化
  • 视黄醇Retinol,帮助减少细纹,皱纹和毛孔堵塞
  • 使用方法于晚间使用.每次泵半下已足够了,若是干燥皮肤再涂保湿霜.
    使用心得
    我是看了关于这个产品极好的评价才决定一试的。感觉是其价格昂贵,但仍物有所值。一支能用好几个月。自然哲理这只熟龄肌肤脸部精华Philosophy Save
    Me让我的皮肤彻底改变了,用了一个多月脸上的肌肤细腻而充满光泽。我的朋友对我的好皮肤充满羡慕,总问我到底用了什么产品。我一直在不停的用这个产品,并打算不停的用下去,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
    价钱
    Skinstore(美国最大的化装品网): 1.05oz:$45.00美元网址:Philosophy Save Me

    没有评论:

    Cellex-C仙丽施左旋C
    DDF 臻水, 专家之选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JANSON BECKETT杰生贝克
    NeoStrata 果酸之父
    Obagi (欧邦琪)
    PTR彼得罗夫
    Philosophy自然哲理
    JJMM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