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banner
香港草莓网--接受人民币支付--免费付运全球 StrawberryNET.com
 
FREE spalook Favorites Sample Set with Gift Card ($50 Value!). Get $20 off a future purchase of $100 or $50 off $200! Code: SSGC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Philosophy自然哲理 草本精华洁面乳 Purity Made Simple

Philosophy自然哲理 草本精华洁面乳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功能皮肤需要维持在彻底清洁及适合的酸碱状态才能保持健康,保护您的皮脂膜,调理皮脂分泌,让您的脸色顿时呈现靓丽光彩!。可一次性清洁面上的污垢和化妆残渍,平衡肌肤酸碱值,收敛毛孔及滋润肌肤。洁面,卸妆,清洁,保湿,爽肤,一步到位.
质地质地柔和玫瑰花水味的乳霜
适用肤质
适用于所有肌肤。
成分天竺葵   :平衡油脂分泌
花梨木   :保湿
肉桂及鼠尾草:收敛毛孔
檀香    :软化及滋润肌肤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在干爽或微湿的皮肤上轻轻打圈,按摩30-60秒后用清水彻底洗净,便可迅速溶解面上的污垢,使您即时感受洁净、舒爽。
使用心得

它的质地柔和细腻,基本没有什么泡泡,但是低泡并不会影响它的清洁效果。我自己是很少化妆啦,我一个师姐,每天都会上妆。师姐就用这款洁面,卸妆,清洁,保湿,爽肤,确实一步到位了,还蛮神奇的。我也是在我师姐的大力推荐下才买的这个东东~我师姐可是死忠实FANS 你啊,用量非常是省,一瓶16oz=236.6ml可以用上大半年.

虽然说,不是人人都说它好,但是美国人民真的还是很爱它,相当的爱。在makeupalley上你可以找到1144条关于这条产品的评论,其中68%的人都表示会再次购买。而这68%的人大部分都相当铁杆,用掉两三瓶不算什么,人家都用了三年五年.....(雷啊,劈死某鸟这个花心的人吧,即使我再喜欢一款洁面,俺也绝对不会连续用上5年,绝对会疯掉的....)

价钱
Skinstore(美国最大的化装品网): 16oz :$32.00美元网址: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没有评论:

Cellex-C仙丽施左旋C
DDF 臻水, 专家之选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JANSON BECKETT杰生贝克
NeoStrata 果酸之父
Obagi (欧邦琪)
PTR彼得罗夫
Philosophy自然哲理
JJMM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