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banner
香港草莓网--接受人民币支付--免费付运全球 StrawberryNET.com
 
FREE spalook Favorites Sample Set with Gift Card ($50 Value!). Get $20 off a future purchase of $100 or $50 off $200! Code: SSGC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抗皱去纹合成乳霜(无痕唤采活肤乳霜诺贝尔)Lineless Cream - Age Inhibitor Complex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抗皱去纹合成乳霜(无痕唤采活肤乳霜诺贝尔)Lineless Cream - Age Inhibitor Complex
功能 抗老抗皱,保护和防止胶原质流失。维持肌肤的滋润和弹性。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舒缓和镇定肌肤,带给肌肤额外的舒适感受。令肌肤绒感润滑和年轻。
质地
橘色乳状
适用肤质
适用于中干性肤质!!
成分 富勒烯、MMP-2、玻尿酸、葡萄籽、绿茶、白茶
使用方法 日夜皆可使用!!抹于清洁干净的肌肤,化妆水及精华液之后使用,轻轻按摩直到吸收为止。
使用心得 我觉得味道挺淡雅的,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而且吸收度挺佳的,涂上去之后会明显的感觉到
脸变的QQ的,虽然说是抗老乳霜但是却不会油腻,而且
我有把它擦在眼周,擦了一个礼拜之后我觉得眼部的细纹
有减少,至于脸部的皮肤我觉得变的比较有光泽,
不过我上妆前也会擦它,因为妆会变的很贴,而且
要晒太阳,我说擦一点含有葡萄籽的东西可以抗
自由基,而它的 自由基海绵应该也可以吸附自由基吧?(爱乱想)

总之,这款我还挺喜欢的啰!~~使用之后我觉得最明显的成果就是:皮肤变的有光泽、保湿!还有毛孔好像有小一点点....使用完隔天皮肤超级嫩的  我把他当晚霜用隔天睡醒后,会觉得皮肤触感特别好,脸好滑好滑.

价钱
Skinstore(美国最大的化装品网):50ml: 100.00美元网址:Dr. Brandt Lineless Cream - Age Inhibitor Complex  

Spalook.com(美国最大的化装品网):50m: 100.00美元网址:dr. brandt lineless cream

草莓网(接受支付宝,中国贝宝, 及人民币借记卡):50ml:CNY 742.00 网址:http://cn.strawberrynet.com/productDetail.aspx?Dr. Brandt Lineless Cream w/ Age-Inhibitor Complex ( Normal to Dry Skin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抗皱去纹合成乳霜(无痕唤采活肤乳霜诺贝尔)

没有评论:

Cellex-C仙丽施左旋C
DDF 臻水, 专家之选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JANSON BECKETT杰生贝克
NeoStrata 果酸之父
Obagi (欧邦琪)
PTR彼得罗夫
Philosophy自然哲理
JJMM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