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banner
香港草莓网--接受人民币支付--免费付运全球 StrawberryNET.com
 
FREE spalook Favorites Sample Set with Gift Card ($50 Value!). Get $20 off a future purchase of $100 or $50 off $200! Code: SSGC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NeoStrata妮傲丝翠果酸赋活精华霜(果酸活肤精华霜)NeoStrata Renewal Cream PHA 12

NeoStrata妮傲丝翠果酸赋活精华霜(果酸活肤精华霜)NeoStrata Renewal Cream PHA 12

功能 第三代果酸(乳糖酸)产品,比较温和的产品,对于改善黑头粉刺,毛孔粗大,皮肤出油,肤色暗沈非常有效.
质地 黄色的乳霜状
适用肤质
所有型态的肌肤、干性肌肤、敏弱性肌肤、受损肌肤(雷射、果酸换肤...)、熟龄肌肤
成分 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12%、维他命A原1%、维他命E
使用方法 洁肤后取适量轻抹全脸及颈部即可。日间使用需加强防晒产品。
使用心得 昨天我开始用renewal cream了,医生说过PHA的系列比AHA更温和些,如果我不习惯AHA的感觉或者说皮肤比较薄又天生敏感,那么还是用PHA系列更适合,这样我又去买来renewal
cream,确实比Neostrata其它的系列要温和,而且对皮肤的改善也不会逊色,用了3次(我已经可以每天2次说,我昨早上开始用的,白天一定要配防晒),皮肤不会像smoothing
lotion那样用起来刺刺的感觉,也不会出现暂时的发红,比较滋润,挤出来是黄色的膏体有淡淡的味道。效果嘛:我发现我最近长出来的闭头粉刺又下去了,看来对于我的闭头粉刺还是用酸比用Sisleyelixir划得来的多,挤过的疤印也淡化了些(医生还特别说到:如果用Neostrata后皮肤会出现结痂的现象是不好的,一定要停用,换而言之其它的酸性产品也是不能让皮肤出现结痂的现像为正确的产品,很多果酸换肤peel,intensivepeel的会让皮肤脱皮结痂,那么表明是酸性太强,对皮肤也是有一定的损伤的,就好比强行用酸把皮肤给融掉一层。),我用Neostrata时没有结痂的现象也不脱皮(但是用ReVive时却有这个现象),顺便提及一点:Neostrata的产品不要涂在眼部周围的皮肤,因为会刺激发红哦(除了专门的眼霜外,凡是酸性的产品请姐妹们慎重使用。),因为眼部和嘴唇部位的皮肤是最脆弱的,要使用更温和的产品为佳!
妮傲丝翠乳糖酸精华液本身就兼具改善毛孔粗大,保湿,美白(三效合一)
属于多功能型的精华液,一瓶可以抵好几瓶,只需要这三瓶,简单的保养程存,就可以改善肌肤的问题,我个人是相当喜欢使用这个组合
使用步骤:
白天:洗脸-->化妆水(看个人有无使用习惯)-->Neostrata妮傲丝翠 乳糖酸柔润精华露PHA10 -->Neostrata妮傲丝翠乳糖酸乳液PHA15 -->防晒
晚上-->卸妆-->洗脸-->化妆水(看个人有无使用习惯)-->Neostrata妮傲丝翠 乳糖酸柔润精华露PHA10 -->Neostrata妮傲丝翠果酸赋活精华霜
价钱
Skinstore(美国最大的化装品网):30ml: 43.00美元网址:http://www.skinstore.com/p-NeoStrata Renewal Cream PHA 12NeoStrata妮傲丝翠果酸赋活精华霜(果酸活肤精华霜)

没有评论:

Cellex-C仙丽施左旋C
DDF 臻水, 专家之选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JANSON BECKETT杰生贝克
NeoStrata 果酸之父
Obagi (欧邦琪)
PTR彼得罗夫
Philosophy自然哲理
JJMM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