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banner
香港草莓网--接受人民币支付--免费付运全球 StrawberryNET.com
 
FREE spalook Favorites Sample Set with Gift Card ($50 Value!). Get $20 off a future purchase of $100 or $50 off $200! Code: SSGC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毛孔清透净颜者哩(毛孔清透净颜凝胶)Poreless Gel

Dr.Brandt 柏瑞特医生 毛孔清透净颜者哩(毛孔清透净颜凝胶)Dr. Brandt Poreless Gel
功能 吸收油脂预防暗疮发生,收细及使毛孔不明显。茶树对治疗暗疮皮肤很有效。
质地
清新无酒精的轻盈质地
适用肤质
Poreless毛孔清透净颜系列特别针对混合性及油性肌肤设计的保养系列
成分 含金缕梅、茶树、迷迭香及柠檬酸等植物精粹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脸洗净,轻拍化妆水后,按压适量,直接涂抹于全脸。。
使用心得 dr brandt的poreless gel毛孔清透净颜凝胶的出现简直就是及时雨,因为我的娇韵诗从去年开始用,正好用完了,为了找到替代品,我也试过一些其它品牌今年的新品,没有效果特别明显的。
试用前的选择,我一定会看,要是无酒精成分的,因为个人不喜欢,觉得还是会影响毛孔。所以这样就排除了很多产品.
dr的到来,我先看了说明书的,无酒精,有类水杨酸和抗发炎成分,这些成分对于我这样管不住自己的手,还是会挤黑头的人是非常有效的。另外还含有一些好的植物成分,在控油之外做到调理和净化。
今年开始用这个,是第一天使用就效果明显,本来dr brandt的poreless gel毛孔清透净颜凝胶是纯植物配方,我就很喜欢的,没想到效果巨好,就成了我晚间的护理必备。我都是用在T区和旁边一点点的脸部肌肤,使用过后,第二天清晨,T区不会大量出油,毛孔也很细,后来查了半天,从HK网站查到成分,是从扶桑花萃取的精华能温和去除老废角质,避免堆积多余分泌的油脂而阻塞毛孔,使肌肤触感柔嫩,更能收敛被撑大的毛孔。阿尔卑斯山的柳树萃取精华,椴树及马达加斯加的马缨丹有效长时间控油使肌肤粉嫩清爽。现在的新宠就是dr的了,哈哈
价钱
Skinstore(美国最大的化装品网): 50ml : 55.00美元网址:Dr. Brandt Poreless Gel

Spalook.com(美国最大的化装品网):50ml : 55.00美元网址:dr. brandt poreless gel

草莓网(接受支付宝,中国贝宝, 及人民币借记卡):50ml:CNY 407.50 网址:http://cn.strawberrynet.com/productDetail.aspx?Dr. Brandt Poreless Gel ( For Oily/ Combination Skin )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毛孔清透净颜者哩(毛孔清透净颜凝胶)

没有评论:

Cellex-C仙丽施左旋C
DDF 臻水, 专家之选
Dr.Brandt柏瑞特医生
JANSON BECKETT杰生贝克
NeoStrata 果酸之父
Obagi (欧邦琪)
PTR彼得罗夫
Philosophy自然哲理
JJMM818